一泓秋水

【巴拉拉小魔仙|截图调色】游乐挺可爱的,搞他!【mob已产完|有美图诈骗】

  傲娇神秘嘴硬心软,还自带口胡属性! 不摘面具看起来也很端正,可可爱爱的,所以想抹布他!

  已经写完mob文啦!可以接受的话请拉到末尾w

 

  为防KY抬杠说游乐这么我也能下得去手,放图说明下游乐戴面具时的颜值【有美图诈骗!!!,而且我有童年滤镜哈。

   第一堆游乐截图 |・ω・

 

  对着美琪嘴硬


   扭脸

   被刺激了

  令人窒息的魔鬼打光,游乐简直黄得像刚拿橘子皮做完面膜

    突然插手,抢走彩石。有点挑衅

   抬眼望小月

  笑~

  ╭(╯^╰)╮

  严肃脸

  然后是游乐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像动漫风格的闪亮亮双眼~

   清澈又明亮

  最后是游乐的手w

  我永远喜欢半指手套!(大声bb
   柔软、宽大的袖子还能看见一小节手臂,最妙了!

   十指尖尖

  

   附赠几张美貌小月 

  和莉莉一起回头

  吃点心的可爱小月w

  

  最后预警

【路人!捏造!抹布!】

【不喜勿扰!!】

【不懂别看!】

 

(卑微)

小朋友请自觉退出!

误入的立刻退出谢谢。

看了就不要KY,说雷什么的了。

|无关真人,仅仅是游乐这个角色相关|

|原创路人攻是个真.变态|

           ↓↓↓ ↓↓↓

     【mob游乐/完结?】

 

  这一篇抹布文肯定是完结了的,但有后续也说不准,毕竟搞游乐真的很开心hhhhh

    当然,看完能给我个评论我会更开心的。

评论(14)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