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泓秋水

【巴拉拉小魔仙|截图调色】仍然是游乐居多的图,有小月和古娜拉【新mob预告|有美图诈骗】

    

  傲娇神秘嘴硬心软,还自带口胡属性! 不摘面具看起来也很端正,可可爱爱的,所以超想抹布他的!第一篇已经写完啦,这个图堆是预告哦。

   为防KY抬杠说游乐这么丑我也能下得去手,放图说明下游乐戴面具时的颜值【有美图诈骗!!!,而且我有童年滤镜哈。

   第一堆巴啦啦截图(游乐为主) |・ω・

   第二堆巴啦啦截图(游乐为主)|・ω・

    然后是新图~

    思考人生中……

  

    游乐超美貌的靴子(づ ̄3 ̄)づ╭❤~

    小朋友的球滚到他脚边,笑了

    被冤枉,气冲冲走了

  

    生气气~

    气到一半决定睡个觉

    小月超大声bb都没醒的游乐

    有点雷的图,我下一篇抹布文梗的来源——“你用魔法来干扰我的梦境,你跟她,不是一样卑鄙吗?”
  梦境play迷j什么的……

    原图超级黑所以我照骗得有点狠,大家看看就好。


    小游乐的手,由图可知游乐这一套装扮应该是魔仙王子的制服或礼服?

    游乐记忆里鲜少的关心他的“母亲”

  

  在这之后——

“那天我想把刚学会的魔法表演给妈妈看,我高兴的跑过去,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她了。但她给我的并不是笑容。”
“在妈妈的眼里,魔仙堡的一切都要比我重要。'
"她走了,看都不看我一眼,我不知所措,甚至没有叫住她的勇气。”
“但对我来说,她不是女王,而是妈妈。”

   拿彩石低眸顺目这里!

  劝说鬼才小蓝,再次戳游乐痛脚


  完全清楚小月打什么主意,但只想让女王不痛快的游乐


    相逢一笑泯恩仇的莉莉美琪美雪

  小月你徒弟现在和小魔仙打成一片了你知道吗!

    面对小蓝,小月的笑容和动作

    古娜拉出场惹……

  

    古娜拉和魔仙王!这对是百合吗我好好奇……

    眼神超凶的魔仙王

    这对张力好强!魔仙王也太帅了!

  

    千言万语都在对视中……

    这个装扮真的太美了!配红黄滤镜居然都好看!情头x1

    她俩都好好看哦,情头x2~

  

  真是好配一拼图,中间是心心没错了

  应该是最后一张古娜拉?


  回到游乐嘻嘻,先放两个我觉得蛮可爱的表情包

  

  美图过度的失败作之一

  

  打光好泪膜就亮亮的


  这一张太可爱了我必须得说(完全被蒙蔽了双眼……)


  “该不会这只是一块会发光的石头吧?”

   安安静静说话就蛮好的呀,语气也可可爱爱。


   说不定↗魔仙彩石的神奇,只是一个传说罢了↘

  不就是明明心软还要装

  

    最后在放下我个人截图的最高水平:


  和

  ——————更新进度——————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