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泓秋水

【游乐|截图调色】真心觉得游乐很萌!抹布他!【有美图诈骗】

  傲娇神秘嘴硬心软,还自带口胡属性,真的好萌! 只要不摘面具我完全可以抹布他!

  已经动手抹布了!可以接受的直接拉到末尾。

  为防杠精抬杠说游乐这么丑我也能下手我特意放图说明下游乐戴面具时的颜值【有美图诈骗!!!】,而且我有童年滤镜哈。

武器是枪械,平常会带着面具——我现在还觉得那个面具样子不错。

眼睛亮亮的。



  他的制服、袖子和半指手套太好看了,配上魔动枪就很色气!


  认真盯

  对小朋友和老奶奶都很好,很有爱心。


背影、身形


  施法的手指、指套


鞋子、裤腿

最后是他的肉体!

游乐是真的没啥肌肉,很白,他肋骨很明显,侧面也不胖



  第一张的腹肌是我卡他的鬼畜笑声卡出来的,后两张是他自然状态?szd没啥肌肉。

  然后是和小蓝的对比,白得很明显。

  我必须说他戴面具szd可爱!说话口胡也可爱!只要他别摘面具=。=

  

  然后是神秘链接:【mob预警!】不明白、不接受者勿入【路人!】

评论(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